别欺负我了我只是一个傻傻的克克

这什么沙雕mpreg梗

提姆是ig上的一个小网红,他的老公杰森偶尔会入镜,也算半个网红了

他们靠广告和粉丝几乎可以日入斗金,每天的工作就是在网上晒自己的美丽容貌和幸福美满的生活

直到提姆怀孕了,他身上发生了很多变化,他的ig也上锁了

他变得很贪吃,会狂吃巧克力

变得很神经质,会在看摩登家庭的时候爆哭

变得又贪吃又神经质,凌晨四点,杰森听见厨房有声音,还以为家里进浣熊了,去到厨房,却发现是提姆坐在大开的冰箱门旁边在一边吃巧克力一边流泪,杰森赶快去抱住他安慰道怎么了宝宝怎么了,提姆哭着说我好难过,我变得好笨,好蠢,好贪吃,我已经不再是蒂莫西韦恩了,我是一头猪,呜呜呜

杰森就超级心疼,但是也觉得,啊 他的宝贝提姆怎么会这么可爱

过了一段时间提姆的情绪稳定下来了,就超爱对杰森颐指气使:我要吃薯片,要有巧克力粉末洒在上面哦

杰森说好,蹭蹭跑过去给他弄

弄完端过来后,提姆吃了一片,不够浓,我要再多一层巧克力粉

杰森二话不说立刻又去,这次提姆终于满意了

杰森:那你要不要感谢我一下

提姆:我要怎么感谢你

杰森:你亲亲我

提姆抱起薯片碗挺着肚子坐到另一张贵妃沙发上:你走开,你不要打扰我看瑞克和莫蒂

杰森还是凑过去亲他,提姆只好不情不愿地接受

可是生完孩子以后就完全不一样了!提姆像在无人岛禁锢多年的鲁滨逊突然回到文明社会一样,把孩子一扔给保姆就天天往健身房跑,ig解锁,狂po照片,各种镜子前上身半裸露出下半身内裤边边logo的自拍,但如果有人评论说他是辣妈,他就会立刻把那人拉黑,再有甚者的话他会开小号去辱骂网友

反而是杰森变成了一个晒娃博,每天发宝宝的可爱照片,也接了很多婴儿用品公司的广告

杰森有时候会向提姆炫耀自己的广告费收入比他多,提姆根本不屑一顾

但是杰森有一个压箱底的杀手锏,他有提姆怀孕时所有情绪崩溃时刻的录音或录影视频,包括在厨房里那一次,有时候提姆实在太任性太过分了,杰森就会找个地方偷偷躲起来,点开视频看可爱的男朋友泪流满面地说自己是猪

实在是大快人心

 
评论(4)
热度(74)
© pamplemousss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