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欺负我了我只是一个傻傻的克克

我是怎么遇见你爸的

(mpreg梗前传)

康纳,一个美食视频博主,当时在追提姆,他乐得听提姆的使唤,但是后者完全没有表明自己的态度,两个人不清不楚的。美妆博主史蒂芬妮过生日,康纳开车送提姆去生日趴。提姆跟他说你不用等我了,我自己回去。但康纳还是坚持要送他回家,因为要开车不能喝酒,所以他去打了一圈招呼又喝了两杯果汁就出来了,他在车里等提姆。昨晚他剪视频剪到凌晨三点钟,导致今天他一整天都头昏脑胀,现在在开着空调放着爵士乐的车里坐着,不超过十五分钟他就睡着了。

提姆跟着人群在音乐的节奏下乱舞,他和很多人都贴得很近,男的女的都有。提姆来这个派对本来是想要认识可爱帅气的男孩的,但派对上大多数的人都以为他是史蒂芬妮的男朋友,因而总是有意无意地把他们两个搓在一起,搞得他完全没什么机会和别的男生搭话。后来暂停跳舞,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时,史蒂芬妮输了,众人还怂恿她和提姆接吻。提姆倒一点都没不好意思地跟她亲了,希望此举能引发一些关注,让一些男孩看到他。亲的时候有不少人在旁边录视频发快拍,史蒂芬妮内心一万个白眼翻过,心想我他妈这是引了什么狼入室啊。

后来众人终于放过了他们两个,因为史蒂芬妮拿一辆小推车推出了生日蛋糕——是一个三层的蛋糕,只比结婚蛋糕差一点点。提姆去找打火机来点蜡烛,但他翻遍了所有的抽屉都找不着。他走出大厅,看到阳台上有一个人靠着栏杆背对着他在抽烟。提姆到阳台去问那个人能不能借一下打火机。那个人没说话,转过身来从裤兜里把一个银色的方形打火机给了他。提姆说谢啦,转身准备走时他突然觉得那个人看起来还蛮帅的,虽然不是他一贯喜欢的又温柔又乖的款,而是比较粗犷的,但提姆就是心动了,像心中某个按钮突然被按下了一样。于是他又转回身去拍了拍那个人的肩膀,那人扭头来看他时,提姆说,我劝你最好不要在这里抽烟,有烟雾警报器。

提姆说完就走了,沿着长长的走廊走回大厅。一边走他一边在心里骂自己,提姆德雷克,怎么会有你这么傻这么没有逻辑的人,他不就是因为烟雾警报器才躲到阳台来抽烟的吗,你多说那么多句废话岂不是把自己的心意都暴露出来了。可还没羞愤完,女生的尖叫和尖锐的玻璃破碎声就打断了提姆的思绪。他赶回大厅,发现天花板中央的水晶吊灯掉到了地板上,有一个男的坐在地上,头上流了血。史蒂芬妮的蛋糕上还插着蜡烛,她本人已经六神无主,现在只会说两句话,一句是我他妈日了,另一句是我操。有人打了急救电话,但是受伤的人已经等不及救护车了,他不停地喊疼,房顶都快被掀翻了。提姆想起了康纳,他打电话过去。康纳过来把伤员接走的时候问提姆要不要一起走,提姆说不了,他要帮史蒂芬妮收拾一下。

康纳载着受伤的男的去医院了。提姆本来要帮史蒂芬妮收拾灯的残骸,却发现自己根本插不上手——已经有很多女生和男生围在客厅里了,有看热闹录像的,有帮忙的。帮忙的女生居多,当然也有一两个想追史蒂芬妮的男生。提姆问了旁边一个人才知道,刚才是那个受伤的男的喝多了自己要抓着吊灯在空中荡漾,后来玩脱了。提姆心想史蒂芬妮认识的都他妈什么人啊,他摇摇头离开了大厅。在走廊上,提姆发现先前借他打火机的那个人就走在他前面,又在往阳台走。提姆追上了他,嘿,他先开口,刚刚是我错了,如果你在阳台上,烟雾警报器就管不着你了,他说。说完提姆又在心里骂自己这句话听起来真傻逼。那个人笑了,他说,是的,确实,但我一开始完全没想到烟雾警报器,我来阳台只是因为有的女孩不喜欢烟味。

那个人掏出烟盒来,又朝提姆伸出手:能把我的打火机还给我吗?

提姆把打火机放到他手上,他这时才发现此人的手比自己的手要大一些。他想,如果握在一起,他的手能完全把我的给包住吗?

那个人点上烟,又吐出来一口云雾,他转过头来看着提姆,眼睛里是走廊的灯光和提姆的倒影,他说,你好,我叫杰森陶德,我是史蒂芬妮的汽车中介。

提姆也介绍了自己,大家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。

后来杰森开车送提姆回家,到提姆家门口时他们在车里接吻了。杰森的吻技特别好,提姆如堕丝滑香草新地河流之中。

 
评论(5)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pamplemousss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