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欺负我了我只是一个傻傻的克克

反正是沙雕大家随便看看

(网红夫夫设定)

梗来自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7012777

歌曲: In My Feelings -Drake

提姆Instagram最新视频:

在低速行驶的车里,镜头首先扫过带特斯拉logo的方向盘,然后是副驾驶座上杰森带着墨镜的帅脸,车内徐徐放起一首大热单曲的洗脑beat,杰森跟着小鸡啄米几下,随后他打开车门跳了出去

杰森很快站稳了,开始跟着车行驶的速度横向前进,还加上一些舞步(有比心手势那种,还有电臀twerking),并同时开始唱:

提提,do you love me, are you riding, say you’ll never ever leave from beside me

唱到这里他有点忘词了,嘴上呃呃呃呃了半天,舞步也慢了下来,史蒂芬妮从车窗向他大喊:CAUSE I WANT YOU!!!

杰森想起来了,于是他继续卖力唱跳

cause I want ya, and I need ya, and I’m down for you always


提姆笑骂我操我受不了了,886吧,然后关上车门,被甩在后面的杰森狂奔追车,上气不接下气地喊哎哎等等我


 
评论(11)
热度(58)
© pamplemousss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