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欺负我了我只是一个傻傻的克克

克莱德与邦妮

杰森在后门等着,然后他接上偷偷溜出来、还穿着一身礼服打着领结的提姆。上车,他们往海边去。


提姆把座椅往后调,然后两腿翘到副驾仪表盘上,乐福鞋鞋尖轻轻点着那块可怜的挡风玻璃,杰森昨天才洗了它。


杰森说,提摩西少爷不会做出这种举动。


提姆说,那现在我不适合做提摩西少爷了。


说完他挪了一下屁股,腰更精准地卡进了座椅里,将两条细且线条好看的腿,附赠一双白皙的脚踝一起展示给杰森看。杰森动了动喉结,当然就中了招。提姆的双脚于是更能自如地蹬在挡风玻璃上。


他们到了,下车走了几步,提姆的鞋里进沙子了。他光脚走在前面。杰森帮他提着鞋和袜子,跟在后面。杰森发现提姆双脚的脚跟都磨红了,问他疼不疼。


提姆说,疼也得穿。这不现在脱下来了,你心疼就帮我提一会儿嘛。


杰森说帮你提可以,工钱怎么算?


提姆转过身来问他那你想要什么?反正钱的话,他自嘲地笑了笑,你知道我没有。


提姆用他的蓝眼睛看着杰森,他还没真正看到大海,大海就先进了他的眼睛。


杰森只好举手投降。


来到了潮水打上来的地方,提姆开始脱衣服,一件一件地,外套,领结,衬衣,长裤。精致的礼服,带着他们完好无损的标签,被扔到了后面的沙滩上。现在提姆穿着背心和短裤,海浪冲上来淹没他的脚踝,然后立刻成为一堆泡沫死去。


杰森把那堆尚不属于任何人的衣物收拾好,放在一块大石头上。他朝着提姆走去。提姆面朝着海,风吹得他的头发和背心短裤都在飘拂。他像一面屹立在沙滩上的旗帜,杰森想,一面杰森小队的旗帜。


杰森小队的成员目前只有杰森和提姆,他们的任务是扮演有钱人和到处玩。


杰森从背后抱住提姆,亲吻他飘拂的头发。



 
评论(3)
热度(5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pamplemousss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