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欺负我了我只是一个傻傻的克克

吃鸡现场

1

双排

提发现一辆蹦蹦车,感叹好可爱的车啊杰我要去开

杰能拒绝吗?于是他只好举着平底锅委委屈屈地坐在露天车顶上,翻山越岭间成为活靶,提还开得很快乐,左转右转,看得杰都有点晕车了

后来果然有人打杰,杰让提停车看看是哪个坏人在打他,但是怎么找都找不到,最后杰被打死了,提要下车为老公报仇,结果一下车就被打死了

原来是旁边房子露台上有个名为“干吃麦片我最爱”的银发男把他们狙死了

2

四人团

大米刚落地,看到仓库旁边有一个像冰激凌车一样的白色小卡车,高高兴兴地跑过去看能不能开,手无寸铁就被人拿手枪打倒了。杰去救他,结果也被打倒了,两个人弓着腰捂着肚子在地上爬,米最后被打死了,气得头发飞起来。提提捡了好多东西,端着AK帮他们报仇了,救了杰。罗伊说我去找车,过了一会一辆红白相间的小巴车开过来了。

罗伊:快上车孩子们,上学要迟到了。

他们在沙漠里穿行,小巴开得摇摇晃晃,杰说太可怕了我怕翻车,然后就先下车了,提也随之下车。罗伊一意孤行非要开着小巴爬山,最后一头撞飞,好在下车及时。

他们又到了一片住宅区,罗伊和提提被炸弹轰死了。杰打死了凶手,去搜他的盒子,去发现里面什么有用的都没有,就挑了一件红色的上衣穿上。

杰森喜气洋洋地穿着他的红T恤走出去,圈缩了,只有一块草地那么小,他就原地趴下等着打死最后一个人。突然间他自己中弹了,而且找了半天没找到谁开的枪。杰被打死了,死后看回放他才发现,又是对面二楼窗口有个人狙他,而他穿着红衣服趴在草地上,是在显眼不过的了。


3

提觉得跟着杰总是没办法吃到鸡,他一边骂杰不会带人,一边自己开单排


杰委屈巴巴:你要真这么想吃鸡的话,晚上回安全屋我给你吃

 
评论(4)
热度(28)
© pamplemousss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