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欺负我了我只是一个傻傻的克克

梦中小王子

(就很cliché,求求lof放我一条生路






杰森最近睡觉总是梦见一个男孩,一个被雾气环绕,只可知其轮廓的男孩。他每次都试图走近,可就当他要看清男孩的样貌时他的闹钟总会响起,让他与梦中人分离。




杰森把自己做的花生酱三明治和薯片可乐塞进书包里,然后骑着摩托去上课。代数课上他又在犯困,满脑子想的都是梦里的男孩,他一步一步走近,可突然就会被什么X的多项式给拉远,好不容易又靠近了,他又被老师点名回答问题。




他盯着黑板上那道题,头脑里只有那个模糊的男孩,什么多项式化简,他不知道。




大部分人都忍着笑看戏,看杰森像呆头鹅一样双目失神地盯着黑板,更年期女老师的耐心条已经闪红光了。杰森突然听到有人告诉他一个答案,他完全没过脑子就把答案重复说了出来,女老师终于放了他一马。




杰森立刻去寻找刚刚那声答案的来源,是坐他斜后方的一个男孩。男孩正看着他,他也看着男孩,他们仿佛要从对方的眼睛里找到自己。男孩说,你不谢谢我吗?杰森随便笑了一下,他说好吧,谢谢,还有我叫杰森。男孩说不用谢,我是提姆。




他们中午一起吃饭了,在学校的餐厅,提姆吃汉堡薯条喝可乐,杰森吃他的纸袋便当。




杰森说,我们两个吃的东西交换一下好像才比较符合我们的形象。




提姆吃着他的汉堡说,我还没戴眼镜呢,我要是哪天装模作样戴个眼镜,再捧着吃你的小花生酱三明治,那才是真的书呆子。




杰森笑了,可是你完全不像个小书呆子,你以前戴眼镜吗?怪不得我感觉都没见过你。




提姆啜一口他的可乐,我是为了出席率才被管家赶来学校的,我都在自学AP微积分了,怎么还用听代数?




杰森也打开自己那罐可乐,那你今天上课怎么帮我了,你不是不用听课吗?




提姆说,那我是看你好玩呀。




杰森打开薯片,我好玩吗?我自己怎么不觉得? 然后他把薯片袋递到提姆面前,提姆拿了一片超大的吃掉。




提姆拿起一根薯条蘸了蘸番茄酱,你当然好玩。他心里想,而且你还挺帅的,为了你我愿意明天也来上学。




杰森心里则想,那可能也是因为你在所以我才好玩。




放学后杰森去打了一会儿篮球,提姆抱着课本笔记什么的在篮球场边上看。他是真的不常来学校,连个正经书包都懒得带。篮球打完了,杰森开摩托送提姆回家。到韦恩大宅门口他不禁感慨,提姆,你不是小书呆子,你是小王子吧。




提姆笑着问,那你明天要不要再送小王子回家?




杰森拉起他一只手吻了吻手背,那当然是我的荣幸。




他目送小王子走进城堡里,他看着那个背影,突然意识到,那和他梦中的轮廓太像太像了。




这天晚上他再次做梦,这次是清晰的。他梦见他的小王子,戴着圆圆的金丝边眼镜,露出白皙、单薄而略有肌肉线条的身体,背靠红色的墙,似有所求地看着他。杰森走上前去,这次他成功了,他抚摸着小王子,亲吻他,他甚至能听见提姆细碎的喘息。




闹钟响了一遍又一遍,杰森终于被迫与梦里的小王子告别。他气呼呼地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正紧紧地抱着一团被子,下身已经起了反应。




他匆忙收拾好,跨上摩托去上学。他今天没带纸袋便当,他要吃餐厅的汉堡薯条。


 
评论(2)
热度(48)
© pamplemousss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