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欺负我了我只是一个傻傻的克克

01 cheesy

*没想好,先试写一点点,Kon Jay Tim三人抓马吧


康纳说他要去上代数课,说完后他在教室门口和提姆拥抱。康纳已经亲吻上了提姆的鼻子,可他们被中年金发美男数学老师的打断了,他问康纳,你的甜心能不能排下队?你先和数学课有约呢。 


提姆有点尴尬地逃出康纳的拥抱。他现在已经没课要上了,只好背着书包沿着一楼教室外的走廊走来走去,等那节该死的傻逼代数下课。


提姆找到了一个小庭院,院里种了一些开白色小花的树。他找到一张长椅,抱臂坐下。他垂下头,闭上眼睛,想就此睡一会儿。可是阿福早上煮的咖啡太好喝,他喝太多了,现在毫无睡意。他只能闭着眼胡思乱想,想他的申请文书,想昨天晚上康纳溜进大宅里来和他make out,想康纳让他别去西海岸,想龙虾卷和模型飞机,想自己看了很久的去法国的机票。


他听见一阵摩托车的声音,他睁开眼睛,是穿皮衣的杰森。


大夏天穿皮衣,提姆想这人脑子果然有问题,他问杰森不热吗?


杰森说谢谢,我知道自己很辣。提姆翻了个白眼。


在等你的小男朋友吗?杰森问他。


是啊,提姆从书包里掏出一本书——西尔斯大学物理——开始看。他问杰森来这里做什么。杰森说没什么,就是路过。我走了。


走的时候他说我觉得简奥斯汀比物理好看。


提姆耸耸肩,继续看例题。摩托车声响了起来,越来越远,消失了。


过了一会儿提姆收到杰森的无主题邮件,是他坐在长椅上睡觉的照片。他的头上还落了几片花瓣。




 
评论(11)
热度(24)
© pamplemousss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