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欺负我了我只是一个傻傻的克克

02 crave you

康纳和提姆吵架了。康纳本想和他大吵大闹,但在毁了几个马克杯之后,提姆提议说,我们还是冷静一段时间吧,这样没有意义。康纳和他无言对视了整两分钟,眼中是不解、失望和气恼。最后他还是用很大的力气推开阳台门,和来时一样一阵风似地走了。

 

提姆把空调开得很低很低,然后裹着毯子坐在床上,喝着咖啡继续写Caltech的申请书。

 

本来一切都很好:康纳翻阳台进来,假装从天上掉下来一样把脸猛地贴到阳台的玻璃门上,还发出痛苦的闷哼。提姆笑着把他放进来,就立刻被扑倒在床上。康纳像一条大狗狗一样,在他的肩窝乱嗅,手在他的腰上挠痒痒。提姆笑着,喘着,他说你明明可以走大门,现在只有阿福在家。康纳说我飞都飞来了,干嘛还要降落了再走上来呢?说完他亲了一下提姆的鼻尖。

 

直到,提姆想,直到他发现自己忘了关电脑屏幕,而他急忙要去关的时候康纳也凑过来看。

 

他的文书老师给他提了几百个建议,提姆把它们一一加上,再看一遍,看起来说得都不是他自己了。也许康纳是对的,要脱离熟悉的环境去上学,从一定程度来说,我们就不能做自己。

 

提姆的手机叮地响了一声,他拿起来,是杰森发的,他刚刚解锁手机看完短信内容,就听见敲门的声音。,

 

门开了,杰森被冻得浑身抖了一下。阿福说晚饭准备好了,他说,小因纽特人,你不能在人造北极里裹着毯子喝热咖啡,在真正寒冷的地方还有很多人无法取暖。

 

提姆拿起遥控器把空调关了。杰森抱着臂靠在门框上,四下打量小男孩的房间。他注意到了地上那堆白色陶瓷碎片,一些碎片上有爱心,另外一些碎片上写着杰森。他挑起了眉毛。

 

提姆绕过那堆碎片,穿着船袜的脚小心翼翼。他问杰森,你怎么突然有兴致来参加家庭聚餐了?杰森说没办法,今天是阿福的生日,我和阿福又没有过节。提姆怀疑地哼了一声,他说这个理由勉强可以接受吧。毕竟没有人真正知道阿福的生日。

 

下楼梯的时候杰森问他你怎么这么不小心,把我摔碎了?

 

提姆一开始以为他在开下楼梯要小心的玩笑,想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是在说那些可怜的马克杯。他苦笑了一下,不止是你,我把小半套韦恩家纪念马克杯都摔碎了。

 

杰森说我希望阿福幸存下来了,今天可是他的生日。

 

提姆笑着说我想没有,我不习惯用阿福喝咖啡。

 

杰森说,原来你习惯用我喝咖啡啊。

 

提姆抬头看他,看他脸上的坏笑,看他在黑色短袖下起伏的胸肌,又往上去看他的喉结。提姆不知道自己脸红了。

 

他说,是啊,可惜以后没机会了。

 

杰森说那只不过是个杯子,我,你还有很多很多机会。

 

杰森牵过提姆的手,另一只手做挥帽敬礼的动作,然后他又鞠躬,做足王子请公主下楼的架势。

 

提姆无奈又嘲讽地嗤笑,让杰森省省吧,但不知为何他没有拒绝到底。

 

他们就这样牵着手下了楼,在阿福看来就像大哥哥牵着弟弟。在阿福眼里他们永远都是小时候的样子,小哥哥爱着弟弟,弟弟懵懵懂懂地接受,像接过陌生人递来的一颗糖果。


 
评论
热度(35)
© pamplemousss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