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欺负我了我只是一个傻傻的克克

drama queen

提姆半小时后终于从卫生间里出来

提姆:杰森,你喜欢小孩吗

杰森:还行吧,只要他们不像达米安烦人,我喜欢抚摸小孩,揉他们的脑袋

提姆:那就好

杰森:怎么了

提姆走到杰森跟前,拿出验孕棒给他看:这上面有两条线耶!

杰森:你等等

杰森上亚马逊搜索了二十页的婴儿用品

杰森掏出手机:喂,您好,是全哥谭市最好的独立幼儿园吗?我想预约你们两年半以后的学位,我叫杰森陶德,我的丈夫叫提莫西韦恩,我们一定可以成为PTA的顶梁柱的,请您务必考虑一下

杰森:现在你可以告诉我那意味着什么了

提姆:。。。

提姆:没什么,这是史蒂芬妮之前放这里的,放太久受潮了所以有两条线

杰森:哦

杰森:等等,为什么斯蒂芬妮会在你家放验孕棒

 
评论(3)
热度(3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pamplemousss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