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欺负我了我只是一个傻傻的克克

我可以吃一点你的巧克力玉米圈圈吗

提是精明的小兔子,挖了很多洞来贮藏食物,一个洞里有咖啡一个洞里有巧克力玉米圈圈和牛奶

春天来了,提从冬眠中醒来,美美地吃了一顿早餐后想走出洞去散步,结果当走到门口就被吓坏了

远近闻名令人闻风丧胆的大灰狼杰窝在他的洞穴门口

提本来想小心地绕过杰,可杰还是醒了,缓缓地抬起眼皮来看他

杰叫住他,你是谁

提说我是兔子提姆

狼问,兔子是什么,很厉害吗

提说是啊,我很凶的,我还有很厉害的牙齿

提张大了嘴巴,他长长的两颗门牙露了出来

杰也张大嘴巴,露出满嘴锋利的牙齿

提强忍着颤抖说,看吧,我的牙齿比你的长,我很厉害的

杰合上了嘴巴,他说,好吧,可是我好饿,你有东西吃吗

提说我有巧克力玉米圈圈

杰问他好吃吗

提说,超级好吃,这个配上咖啡喝牛奶,我最喜欢吃了

杰,那问我可以吃一点吗?

 
评论
热度(17)
© pamplemousss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