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欺负我了我只是一个傻傻的克克

第100001次沙雕派对

达米安对着史蒂芬妮的镜头大喊:我是猪!我是火鸡!我是中国城的小糖人!我!是!电!我!是!光!我!是!最!美!的!神!话!

然后他开始表演长达十秒钟的醉酒呕吐

史蒂芬妮大叫着夺走手机然后跑了,她把视频上传到ig快拍

迪克跑过来把小弟弟扶起来,大声质问你们谁让他喝酒的!

没人回答

迪克默默地搀起达米安走了,去找阿福要醒酒果汁喝

提姆和杰森在沙发的一个小角落里激情接吻,不断变色的灯光打在他们脸上

史蒂芬妮的二号手机稳稳地在茶几支架上拍着他们

卡珊德拉在和阿尔忒弥斯还有罗伊哈珀拼酒,达米安是他们刚刚淘汰下去的

罗伊快不行了,想拉杰森过来参与对战

提姆当然就不让去

罗伊说要不我替杰森跟你腻歪行不行,我真的扛不住了啊大哥

杰森一巴掌打到罗伊脸上,自称千杯不倒的这位大哥干脆躺到地上不省人事

史蒂芬妮加入了另外两个女生的比拼中

很快他们都喝趴了,横七竖八地倒在沙发上

杰森和提姆依偎着靠在沙发上,吃着烤玉米片看电视里放的蕾哈娜演唱会

提姆:蕾哈娜真的变得好胖

杰森:对,所以你要小心哦,少吃这些东西

提姆立即把抱在怀里玉米片碗放回了茶几上

杰森亲了他额头一下

提姆:我好渴,还有酒吗

杰森看了看,茶几上一片狼藉:没有了,女孩子们都喝完了

提姆:操

罗伊醒了:什么女孩子?哦我天,我怎么在地上,我有喝那么多吗

杰森:你喝多了和卡珊德拉打架,然后你被打翻到地上了

罗伊:哦,好吧,这被打的也值了

提姆翻了个白眼骂傻逼,然后他站起来出门去找阿福要水喝了

他问杰森:你要水吗?

杰森:我要你

提姆:。

提姆:i guess that's a yes

杰森给了他一个飞吻

 
评论(11)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pamplemoussse | Powered by LOFTER